鬼川

好像也没什么可介绍的

绝望轮回



到底。什么时候才能从这个轮回里出去呢?

一睁眼,又是一个七天的开始。 



‘指挥使,请您一定要拯救大家啊。’

‘请好好活下来吧,指挥使……’

  '指挥使……'

‘原本以为只不过是一个局外人……还真没想到你能做到这种地步。应该说,确实是一个与我不同的指挥使吗?’ 

‘无论…无论羽弥变成什么样,你都会呆在羽弥身边吗?’

“指挥使……” 

‘毕竟你可是我们的指挥使啊。’

‘对不起,我……’



第5次。

“指挥使…喂,樱庭,你在发什么呆?” 

“嗯?” 他回过神来,“啊…是达尔维拉啊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了?” 

“没事,有点走神……今天是第几天了?” 

“什么第几天?你的脑子真的清醒吗?” 

他知道戴着黑色面具的高瘦神器使并不是出于关心才这么问的,但他还是高兴的大笑出声来:“并不清醒,脑子清醒的我是绝对不会跟着你们跑到这里来的。” 


第33次。

 “嘿,夜。”他出声叫住走在前面的大猫,然后趁对方回过头来的时候快速撸了一把对方的耳朵。

“……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毛有点乱了。”谎话,他只是想撸撸自己的猫而已。

大猫抿着嘴,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去,尾巴却像暴露了什么一样挺直地竖着。


第152次。

“伊萨克,明天一起去港湾区巡查吧。”

“?” 少年不太理解为什么每天都在进行的工作今天会特地提出来讲,但还是认真的点点头:“好的。”

其实你从未和我一起好好巡查过港湾区,不是来不及就是匆忙走过,因为在倒数第二天你永远都不会好好待在我身边。


第849次。

“安托涅瓦………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双腿残疾的女性神器使微笑着。

“……”他沉默,然后说:“没什么,晚安。”

似乎有些惊讶良久的沉默后等来的却只有一句晚安,但她还是什么都没问,一如往常地善解人意:“指挥使也是,晚安。”


第1498次。

该结束了吧?

他亲手开启了覆灭的结局。

再一次。


第1499次。

hello,world.


第1503次。

“指挥使…喂,樱庭,你在发什么呆?” 

“达尔维拉。”他开口道:“你觉得希罗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我觉得希罗很厉害,但是运气太差了。”他忽然开始滔滔不绝:“真的,运气太差了。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的人是我而不是他呢?如果是他的话,可能早就打破现状,而不是像我这样还在原地打转…………所以,我们今天去先教会看看吧。”

“什么?”黑色的神器使有一瞬间无法理解对方在说什么,教会……他认真的吗?在与中央庭已经决裂的现在…去位于高校学院的圣星教会?

“走吧。”

不过是愣了一瞬,达尔维拉就看见那个自说自话的指挥使已经朝研究所的大门走了。

“等等。樱庭,你怎么回事?”

对方是这么神经质的一个人吗?达尔维拉隐隐觉得现在的场景好像哪里不太对……来不及多想,他快步追上了步履轻快的指挥使……对方已经在划卡打开研究所大门了。

“怎么回事?没怎么回事,我说了,我要去教会。”指挥使的语气洋溢着一种诡异的朝气,但脸上的神色却是与语气完全不符的淡漠。

“你……”话音未落,达尔维拉便被脚边窜出来的恶魔打断。“喂,达尔,这小子很不听话啊。真是令人不爽,我可以吃掉他吗。”

“嗯?”指挥使注意到那只不怀好意的羊角恶魔,满不在乎地说:“是阿撒兹勒啊,也对,阿撒兹勒是恶魔呢,那么会讨厌教会也是应该的吧。那么达尔维拉不用跟着去教会也可以哦?”

“……”眼看对方已经走出研究所,似乎真的打算在这个时间去闯位于中央庭辖区范围内的高校学院……达尔维拉想了想还是决定跟上去。

“你到底是去教会干什么?”

“唔……去看一个狂信徒?”指挥使走向运输机,“然后有机会顺便捡一只小狗回来养一养?这个时间应该还能勉强赶上最后一波吧。”

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些什么,达尔维拉深呼吸一口气,忽然有了一种怪异感。

他看着指挥使熟练地爬上运输机的绳梯,心里想着,也许希罗将这个“新人指挥使”拉入己方阵营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这个人明显不是他们能够完全掌控的。


第6383次。

在经历了无数次的轮回之后,即使只有这七天时间,我也可以成为神明。


。。。


第0次。

“唉?你们好,我是樱庭 崖,请问你们是?”









这是一个失败的指挥使,还没有将神明拉进箱庭就已经心理崩溃了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5)